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提高食品安全强化食品安全监管[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5891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市场供应的食品在品质上是否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关系到的形象。维护食品安全,是各级践行,坚持为公、执政为民,落实,构建和谐社会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创新思路,抓住关键,推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需要引起社会各方面的高度重视。

一、与时俱进,充分认识新时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成为重视、社会关心、世界瞩目的热点问题。

第一,提高食品安全水平是关心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假劣食品、不安全农产品危害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损害着老百姓最根本的利益。安徽“阜阳劣质奶粉”事件是一非常典型的例证,辽宁“海城豆奶”所引发的大规模群体性上访,其教训也十分惨痛。尽管我市没有发生类似事件,但蔬菜中农

相关推荐
1.食品放心工程交流材料: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纵深推进食品放心工程(11-10)
2.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考察组食品监管情况的报告(12-6)
3.食品安全工作交流材料:建立无缝监管网络 完善食品安全体系(6-10)
4.某县质监局向食品生产企业发放食品安全承诺书和监管公示栏(4-27)
5.2023年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坚决制止食品浪费行为工作实施方案(3-15)
6.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3-30)
7.食品药品监视治理局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总结(6-10)
8.关于工商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总结食品(6-12)
9.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工作总结(6-13)
10.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12-12)
11.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稿——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6-13)
12.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稿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7-6)
13.《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周”活动方案(10-19)
14.副市长关于食品安全和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电视讲话(1-6)
15.“三节”期间市场食品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总结(3-30)
16.食品安全2009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11-14)
17.商务局、食品安全管理局201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6-24)
18.县“3.15”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工作总结(11-10)
19.食品安全协调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年度自检自检工作总结(11-10)
20.食品安全心得演讲稿——食品安全大于天(1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