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安全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树立校园安全,提高自护自救能力》中学生校园安全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60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树立校园安全,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时刻注意安全。所以,我今天要和大家说说有关安全的话题。每位家长、老师都希望我们高高兴兴上学来,安安全全回家去,交通安全是影响我们安全的重要因素。那么,我们是否具有交通安全呢?上学、放学是一天中道路交通最拥挤的时候,在路上行走时,不要互相打闹、追逐,要学会谦让,不与机动车争道抢行。对于骑自行车的同学来说,不骑车带人,不骑飞车,骑车时不听耳机等,不逆行,转弯不抢行猛拐,都是保障我们交通安全的有效措施。随着冬季的到来,交通安全更引起人们的重视,车胎不要充气太足,这样可以增加与地面摩擦,不易滑倒,同时,还要与前面的行人保持较大的距离。这都增加了我们安全系数。另外,消防安全同样也是十分重要的。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火,但如果使用不当或管理不好,就会发生火灾,它严重威胁了人们的生活,给人民财产和建设发展,造成巨大损失。在学校,我们应注意

相关推荐
1.中学学校校园安全演讲稿:树立校园安全 提高自护自救能力(6-1)
2.校园安全演讲稿-树立校园安全(12-11)
3.小学生演讲稿:构建校园安全教育体系,提高自救自护能力(9-23)
4.小学生演讲稿小学生演讲稿:构建校园安全教育体系,提高自救自护能力(12-6)
5.学校安全工作讲话稿:牢固树立安全 切实维护校园安全(12-31)
6.安全教育讲话稿:树立安全防范,构建平安和谐校园(2-19)
7.国旗下的讲话:牢固树立安全 创建和谐平安校园(6-14)
8.提高安全树立安全观念(8-7)
9.学校工作总结: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安全校园(6-3)
10.校园安全年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方案(6-16)
11.校园安全演讲稿:创建安全文明校园(9-23)
12.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强化安全防范 确保校园平安(12-2)
13.关于校园安全的国旗下讲话稿:校园安全应从你我做起(12-16)
14.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开展和谐幸福教育中学安全文明校园创建与自评报告(11-14)
15.搞好冬季校园安全,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冬季安全教育国旗下讲话稿(11-8)
16.交通安全征文:增强交通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22)
17.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稿——强化安全提高避险能力(6-13)
18.安全教育国旗下讲话:增强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7-30)
19.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稿强化安全提高避险能力(7-6)
20.《强化安全,提高避险能力》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周”活动方案(10-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