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进政府管理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2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某市市委、高度重视推进依法行政工作。2004年3月,颁布《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后,立即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11个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各区(县)和各部门也成立了相应的领导机构,形成了以行政首长为责任人、各方面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组织体系;及时制定印发了实施意见,编制了“任务分解方案”和年度工作要点,将每项工作落实到责任单位,做到中期有规划、年度有安排。同时,把依法行政列入对各级领导班子和政绩考核的重要内容,并建立了检查指导制度。两年多来,我们在落实《纲要》的过程中,结合某市市实际情况,重点抓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完善行政决策机制和程序。修订了议事规则,完善了决策公开、重要决策合法性论证、决策集体讨论等制度和程序,初步建立了公众参与、专家论证和决定相结合的行政决策机制。各级、各部门普遍建立了法律顾问制度,重要文件合法性审查制度。特别是在有关行政管理体制

相关推荐
1.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进政府管理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公安发言(9-25)
2.税务部门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进政府管理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发言(9-25)
3.在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24)
4.政府办主任2022年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发言(9-15)
5.在贯彻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11-29)
6.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9-25)
7.政府秘书长在全市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1-15)
8.在全市政府办系统电子政务应用推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7-1)
9.市长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7-6)
10.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11-30)
11.关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汇报材料(6-24)
12.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发言提纲(1-6)
13.在政府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4.2022年森林资源管理暨“雷霆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讲话(11-28)
15.在全市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1-29)
16.2022年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议讲话(9-4)
17.副市长在全市加强中小学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6-4)
18.2022年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讲话(3-9)
19.区政府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通知(9-20)
20.对完善政府服务,推进民营经济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建议(9-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