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的学员代表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97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集团公司第10期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的表态发言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集团公司第10期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学习,完成了全部课程,今天就要结业了。在此,我代表“青干班”的全体学员,向集团公司领导、党校领导及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学习培训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我们感到收获很大,体会很深,启发很多。最大的收获是丰富了知识,思想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更新。学习培训期间,集团公司党校立足于培养多元化、复合型人才,从服从服务于我们肥城矿区构建“三个一体化”新格局的实际出发,先后给我们灌输了《企业战略管理》、《现代营销学》、《组织行为学》、《管理经济学》、《实用经济法》等现代管理知识,使我们学到了工作岗位上没有学到的知识,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特别是加深了“发展是硬道理”的认识。

最大的感受是开阔了视野,对集团公司提出的“发展、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