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府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696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春节前相继结束,2005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实现目标,完成任务,取决于各乡镇人民,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县人民决定召开这次全体会议,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和细化全年各项经济工作和系统廉政工作,有针对性地研究探讨抓落实的措施和办法,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前面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做了表态发言,几位副县长就如何强化措施,抓好各自分管工作讲了具体的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我完全同意。总体来看,今年的工作目标催人奋进,形势鼓舞人心,任务量大,涉及面宽,这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下面,我就如何抓好全年工作落实和系统廉政工作,再强调两点意见:

一、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全面发展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是:县域生产总值增长12%,达到5.78亿元,力争突破

相关推荐
1.2023年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讲话(4-23)
2.在2007年第1次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6)
3.2023年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讲话(10-10)
4.2016年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讲话稿(3-17)
5.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讲话稿(3-17)
6.在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27)
7.2017年区政府全体成员会议暨廉政建设会议汇报材料(3-16)
8.在县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9-25)
9.县长在县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7-6)
10.区委常委、副区长2017年区政府全体成员暨廉政建设会议讲话(3-16)
11.在2014年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4-27)
12.县长在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6)
13.在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6)
14.政府办分管领导在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会议上的讲话(6-3)
15.政府办主任2022年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发言(9-15)
16.全委(扩大)会议暨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11-14)
17.在全县廉政建设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30)
18.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暨审计工作会议讲话(10-1)
19.政府全体会议上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的讲话(11-19)
20.在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