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助理兼总经理工作部主任2010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2-29文章大小:302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总经理助理兼总经理工作部主任2010年述职述廉报告

2010年度,本人积极贯彻全年“1336”工作思路和部门年度考核责任,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敬业乐群,低调做人,全心履责,在上下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带领部门全员扎实工作,竭诚服务,坚强保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简要述职如下:

一、全心全力履职,提升部门工作效能

一年来,立足公司大局和中心工作,围绕部门和岗位职责,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加强督办工作

1、围绕公司总体发展思路,与部门一道先后起草了各种工作报告、总结汇报、表态发言等大型材料30篇、10多万字。其中,为应对主辅分离改革,积极搜集数据资料,完成了公司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报告。

2、按照公司要求,与经开部一起完成了公司三年发展规划的编写、组织、编印工作,并向职工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进行了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