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才: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根本保证[VIP]

发布时间:2007-11-11文章大小:4659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人才问题是关系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作为国家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就是要努力造就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数以千万计的专门人才和一大批拔尖创新人才,建设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大力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国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提供重要保证。

办好中国的事情。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必须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坚持人才原则。坚持人才原则,是我们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完善市场经济体制的新要求,着眼于改革和完善方式和执政方式、提高水平和执政能力所作出的决策,是人才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

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形势,要求我们必须坚持人才原则。当今世界,知识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