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按人才的要求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792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围绕如何按人才要求,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稳定人才队伍,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人才在建设现代化港口旅游城市中的作用,是摆在我们工作面前的又一重要而紧迫的课题。本文试从我县人才队伍现状、存在问题、面临的机遇和现实需求等方面提出加强和改进人才队伍建设的粗浅的想法,以供商榷。

一、人才队伍现状

对于嵊泗这样一个偏远和经济欠发达地区来说,人才资源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最重要的资源,这已是不争的事实。如何更好地开发这种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首先要总结以往人才工作特点,从中找出人才队伍中存在问题,对症下药,以期更好地利用好人才这一资源,为建设现代化港口旅游城市服务。就现阶段而言,我县的人才和其他地方人才工作一样普遍存在以下几个特点:

1、管理对象比较单一

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过程中,我们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干部队伍建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