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情况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4979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年来,武威市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加强民主建设这一主题,不断加大对培养、选拔干部工作力度,培养选拔干部工作取提了显著成效,为完善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一、干部的基本情况

全市现有干部23034名,占干部总数的60.51%,其中661名,占干部总数的2.87%,无22373名,占97.13%;县级以上干部19名,占全市县级干部总数的7.9%,科级干部425名,占科级干部总数的7.67%,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55人。

各县区领导班子均配备了1名干部,县区政协领导班子共配备了9名干部。市直7个部门、单位配备了干部。

二、我市培养选拔干部工作的做法与成效

1、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培养选拔干部的自觉性。

培养、选拔、使用干部,是干部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坚持党同人士合作共事的基本前提,是坚持和完善领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