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服务之花盛开在后勤事业-记长江委机关食堂服务组[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88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记长江委机关食堂服务组

1990年从职业旅游服务学校毕业的文红来到了长江委机关食堂,成为机关食堂餐厅服务组中的一员。

餐厅的服务工作烦琐细致,俗话说“众口难调”,每当有些挑剔的就餐客人因为饭菜无理大发脾气时,作为餐厅服务员的她总是耐心笑脸解释,她毫无怨言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利用业余时间文红还自学了会计资格证。让就餐职工得到最优质的服务,她默默无闻的工作着,正是这样的认真工作,使她积累了大量的服务工作的经验,提高了自身工作素质。

2002年年底随着机关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后勤服务观念也发生了转变。作为专业人员,文红走上了餐厅管理岗位。作为管理人员,她总是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了让广大职工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她认真落实餐厅服务管理制度,亲自把握饭菜的品种和质量,对于重大的的接待餐饮活动,她自己动手布置餐厅,落实各项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她将就餐客人建立常客档案,对于常客定时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