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墙内的钟声》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45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日,根据局纪委的要求,我们公司在认真组织广大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高墙内的钟声》的同时,公司也利用中心组学习日观看了这部警示教育片。一例例引人深思的犯罪案件,一位位曾经是国家重要机关身居要职的、曾经显赫一时的风云人物的罪恶行径,不仅使我深受警示和教育,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极大的震撼和冲击,而且深深地感到作为一名,就要时刻牢记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的称号,无愧于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无愧于职工群众信任和重托。

一、要经得起市场经济大潮的考验,就必须加强自身学习,把住思想关隘。

思想就是灵魂,就是统帅,有什么样的思想就会使人产生什么样的行为。韩相连,这位曾在高等学府里为人师表,刚过而立之年,就荣任位高权重的计财处长,前途一片光明时,在人生道路的关键之处,却忽视了政治学习,放弃了思想改造,甚至把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当成是可有可无的游戏,淡漠了原则和财经纪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