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讲回头看”自看自查提纲[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2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开展“回头看”活动的必要性

县级领导班子和在“三讲”集中教育结束一段时间后,开展“回头看”活动,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巩固扩大“三讲”教育成果,确保“三讲”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步骤,也是紧紧抓住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快生态环境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的自觉性明显增强,对贯彻执行上级各项方针、政策的、大局、责任以及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坚定不移

1、坚持经常性理论学习,用理论知识,特别是武装自己的头脑。

在工作中挤出时间,努力学习,和一系列论述,尤其是的论述,掌握理论的科学体系、基本原理和精神实质,掌握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改造世界观,坚持基本路线不动摇,始终与在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保证路线、分针、政策全面正确地贯彻执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