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第一集《筑牢忠诚》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0文章大小:83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第一集《筑牢忠诚》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刀刃向内》第一集《筑牢忠诚》。教育片中深刻揭示了政法系统中极少数干部信念缺失,背弃初心使命,价值观严重扭曲,以权谋私、权钱交易的腐化堕落行为,严重败坏了政法机关的形象,警示政法系统干部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接受了一次思想上和灵魂上的洗礼。下面,浅谈几点体会。

一是要坚持学习,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良好的理论基础是干好工作的前提,没有科学理论的武装,就不能正确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只有不断地强化学习理论,才能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坚守红线和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只有不断地学习法律和业务知识,才能够起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际的

相关推荐
1.党员民警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学习心得体会(10-11)
2.政法系统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学习心得体会(10-11)
3.政法委干部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心得体会(10-16)
4.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5.2022年观看《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心得体会(1-25)
6.司法局“筑牢忠诚”轮训班在线学习心得体会(5-11)
7.2023年观看《提高警惕 筑牢防线》保密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8)
8.2023年观看《筑牢根基》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5-14)
9.观看《北疆答卷.筑牢安全稳定屏障》党员教育专题节目心得体会(1-15)
10.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脱轨的人生》《自筑囚笼》心得体会(12-16)
11.“强化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学习心得体会(5-12)
12.检察干警2022年《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0-11)
13.检察院党员干警2022年《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0-11)
14.筑牢时代警魂发言稿:鉴定信念 筑牢警魂(7-18)
15.2024年《刀刃向内铸忠诚,初心如磐锻铁军》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2-27)
16.法院干警2024年《刀刃向内铸忠诚,初心如磐锻铁军》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2-27)
17.检察院干警2024年《刀刃向内铸忠诚,初心如磐锻铁军》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2-27)
18.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心得体会(10-30)
19.学生观看2022年《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9-1)
20.学习第四卷心得体会: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8-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