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中学校长述职报告(2)[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83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4年,无论是学校,还是作为一校之长的我个人,都是很值得总结的一年。在区教育局镇的关心支持下,以局“2004年工作要点”为行动指南,按照校三年行动计划和分阶段计划,我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使学校在方方面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显著进步。现就一年的思想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以身作则事事垂范,关爱教师倾注全力

以德立校首先就需要校长要以德服人,勤政廉洁。为了给十多位嘉定老师提供方便,同时为了不致司机过于劳累,也为了能为学校节约开支,我已连续做了三年的义务司机,总是第一个出门,最后一个到家,从不拿一分补贴;近两年学校硬件建设项目较多,每个项目都总是经校务会集体讨论后公开招投标,公开预决算,在结算的时候还要为了砍价与对方磨上个老半天。因此在廉政方面取得了群众的高度信任。

以德服人还需要时时处处为群众着想。98年至今我几乎每年都在考核中让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