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中学校长述职报告(3)[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13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面我向各位汇报2004年一年的工作。

一、自我提高:

任何工作要一步步地“做”出来,这是“务实”,没有方向地干,或者是效果不好,或者是干了错事。为此需要“务虚”,需要学习,需要尽可能地提高自己分析问题的能力。这一年里我做到了四个必读:每期的《上海教育》必读;每期的《中学数学》(湖北大学主办)必读;每期的《报刊文摘》必读;每天《新民晚报》的部分栏目(主要新闻、文化新闻、夜光杯、教育、旅游)必读。除此以外,《教育参考》读得较多。读完了《细节决定成败》、《面向美国人科学》(一套3册)等著作。除了读书以外,参加了暑期的校长培训、参加有关会议听了许多领导、专家讲话、报告,得益匪浅。

二、主要工作:

回顾这一年,我总结是:坚持了四项传统;办成了二件大事;出现了三种转变。

1、四种传统:

一个学校要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