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中学校长述职报告(1)[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602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即将过去的2004年度,是我校迎接新的建设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的一年。这一年,学校建设大事接踵而来,但由于有上级领导的热情关怀和指导,有学校全体领导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家长、社会的认可。学校发展建设的种种成绩要归功于上级的关心、兄弟学校的支持与师生的拼搏。在此,对上级领导、兄弟学校、全体教职工给予我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4年是学校寻求内涵发展,实现新的腾飞的一年。回顾我这一年的工作,我深深体会到:校长找准学校建设发展的工作思路、抓方向、抓大事是非常重要的,而校长紧紧依靠教职工,信任、鼓励,甚至放手让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才能,也就是说,管理以人为本更为重要。我用我的知识、智慧、情感在协调人际关系、干群关系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