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527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会议的安排,关于统战工作,我讲三个问题:一是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二是2004年我县统战工作回顾;三是2005年的统战工作。等一下,县委的讲话中,还将就我县的统战工作作指示,请大家认真贯彻落实。

一、关于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于1月10日至11日在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04年全省统战工作情况,部署2005年统战工作任务。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统战部长做了工作报告。参加会议的有各设区市、县(市、区)统战部长,各高校和部分国有大中型企业、省直工委、教育工委、团统战部长。省直有关部门和省各、工商联、人民团体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精神主要体现在两位领导讲话中:

1讲话精神

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我省统一战线的崭新气象;二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功能,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区建设作贡献;三是进一步加强对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