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长在市统战工作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7638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安排今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市委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亲临会议并将作讲话。下面,我就去年的工作和2006年的任务讲一些意见。

一、2005年的主要工作情况

2005年,全市统战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统战部的指导下,我们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5号和11号文件精神这一主线开展工作,通过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的努力工作,各领域的统战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新的成绩。

(一)把握主线,不断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

狠抓、省有关文件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各级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文件精神。市委研究和讨论了市贯彻、关于加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有关问题。市委中心组带头专题学习了5号文件。市委下发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委发〔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