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长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439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04年全市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05年统战工作任务。市委对这次会议十分重视,杨亲临会议,并将作讲话。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按照市委和统战部的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今年的各项统战工作。下面,我讲三个问题。

一、2004年全市统战工作的简要回顾

2004年,是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最好最快的一年,也是全市统一战线蓬勃发展的一年。在市委的领导和统战部的指导下,全市统战工作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一系列重要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统一战线各个领域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建设服务取得新突破。一是发挥统战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为经济建设服务。全市统一战线发挥联系广泛、渠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