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1-29文章大小:9449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讲话

在全县上下贯彻落实精神,掀起学习精神热潮的关键时期,今天我们在这里以三会合一的形式,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这既是县委统揽全局、系统部署、全面推进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改进会风、凝聚合力,让大家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抓工作、抓落实上的具体体现。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和省市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成绩,通盘部署今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推进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一体化后花园,把建设成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刚才,三位部长分别对我县2022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这些都是经县委研究讨论通过的,我也完全同意,请大家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再强调三个方面意见:

一、总结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