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建立低收入者社区的设想[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38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谢谢大家给我这么一个机会,以前也邀请过几次,但这是第一次来,十分抱歉。

我想既然第一来,我们的工作可能大家知道一些,但是也不全知道,但是我想现在对中国的农业投入的问题应当说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现在我在工作当中最关心的问题有几个:

第一:怎么样和讲的两个趋向相适应,提供相应的资金来反补农村、反补农业,我们在多大程度上支持三农。去年的统计数字,各级财政,省、市、县、乡,各级财政,用于三农方面的支出是2626亿元,应该说数额也是不小的,加上全社会的投入应该是1万多亿。要建立对农业投入的一个长效机制,这是我们要研究的一个话题。

第二:怎么样使现有的资金能够更加有效的使用。因为农业资金拨款的环节比较长,中间被挪用、被挤占、被滞留的情况比较普遍,怎么样保证有限的资金给农民得到实惠这是我们研究的话题,我们现在倾向于在更多、更大的程度上使用直接补贴,所以这两年直接补贴是一个热门的大家关心的话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