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财务管理制度[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55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加强办公室的经费管理,更好地贯彻执行新(会计法》,强化办公室法定代表人对单位财会工作的领导和职责,根据现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和省市有关财政法规、制度,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特拟定以下财务管理制度。

一、办公室财务管理的基本原则是:贯彻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保障工作需要,量人为出,增收节支。实行"统一领导、分级审批、集中管理、加强监督"的财务管理体制。行政处作为办公室的财务机构,在办公室领导下统一管理全室财务工作。

二、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国家2000年7月1日起施行的《会计法》和省市有关财政法规、制度,自觉遵守财经纪律,维护国家集体利益,抵制违纪行为,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

三、办公室财务支出预算,由行政处根据市财政局下达的年度预算和各处室编制的预算,提出年度支出预算建议方案,报室分管财务的领导审核,经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后,由行政处执行。如支出预算在执行过程中确需调整的,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