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统计演讲---增强服务 统计与时俱进[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21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很多人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在申办奥运的演讲陈述中也引用过:七百年前,旅行家马可·波罗对中国古老文明的生动描述令无数人赞叹不已,当有人向他求证时,马可·波罗的回答是:我连我所见到的一半都没写出来。

如今,当问及外国友人初涉中国的感受时,听到最多的往往是这样的回答: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确实如此,有的时候就连我们也觉得身边的变化太多了太快了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赏心悦目的公园绿地,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满目都是时尚的装扮、充满创意的新鲜事物,还有一张张写满笑意的生动面庞我们真的发现这片古老的土地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可喜的变化。

当有人问是什么让中国发生如此大的变化时,我们可以这样回答:而英明的理论是前进道路的明灯。思想、还有指引着我们的事业不断前进。

今年“两会”期间,先后到代表团发表讲话,明确提出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要求,这是从贯彻和战略部署的高度对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在参加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