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统计局)建立乡镇统计站夯实统计基层基础[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1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统计局)建立乡镇统计站夯实统计基层基础

 为适应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的新形势,我们在全市23处乡镇(街道)全都建立了统计站,并以此为总抓手,全面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收到明显成效。

一、审时度势,适时筹建

一是抓住机遇,适时谋事。我们通过学习工作会议文件和(上级市)张传林的批示,敏锐地感觉到,统计的春天已经到来,大发展的机遇已经显现,机遇稍纵即逝,必须牢牢地抓住。为此,我们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向适时提出了关于建立乡镇(街道)统计站的请示报告。

二是快速反应,联合行动。领导原则同意后,我们快速行动,联系人事、编制部门搞好运作,付诸实施。首先出台诸编〔2003〕25号文件《关于成立乡镇、街道统计站的通知》。其次,我们和办公室连夜筹备召开了全市统计工作会议,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

二、定编定位,明确职责

首先定好位。规定乡镇(街道)统计站为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