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努力建设“平安××”[VIP]

发布时间:2007-12-14文章大小:339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在县委正确领导下,牢牢坚持以人为本的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紧紧围绕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这一主线,从安全生产基层和基础工作入手,落实“一票否决制”、监督检查、隐患整改、机构建设、宣传教育培训等关键措施,保持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为合力打造“平安”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1—6月份,全县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三项指标,同比分别下降5.2、40.4和32.9。

一、强化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鉴于社会上对安全生产“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问题,我们始终坚持把强化宣传教育放在工作首位,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做细做实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一方面,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主要是在县电视台、电台等新闻媒体常年开辟宣传专栏,通过新闻报道、专题访谈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各生产经营单

相关推荐
1.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努力建设“平安惠阳”(9-26)
2.抓好“安全生产” 努力建设“平安惠阳”(12-7)
3.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总结(11-30)
4.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工作要点(11-29)
5.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工作意见(5-26)
6.2010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计划(11-15)
7.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年总结(11-20)
8.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11-27)
9.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0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4-15)
10.自治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2-18)
11.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11-29)
12.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6-4)
13.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7-29)
14.2012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11-28)
15.临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3年度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计划(1-27)
16.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7年春运生产安全应急预案(1-18)
17.培育“安全第一,生产第二”理念切实抓好煤矿安全工作(6-10)
18.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自荐材料:抓好安全生产,促进经济发展(12-15)
19.2024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方案(11-15)
20.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8-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