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党支部2024年以正学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31文章大小:12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机关党支部2024年以正学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自开展以来,我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集中学习、报告会、个人自学,支部学习研讨等,下面我就以学正风主题谈三点粗浅体会。一、坚持以学正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思考,在不断学习感悟中增长知识,提升素养,锤炼品质。不断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才有行动坚决自觉。作为干部,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思想旗帜,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关键时刻要忍得住孤独、耐得住寂寞,追求朴素而优雅、健康而宁静的生活。二是要坚定信念,坚定对的信仰。着力学懂弄通思想的理论体系、精髓要义、发展脉络,增强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真正把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自觉用思想改造主观世界,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思想境界,才

相关推荐
1.2024年“践行以学正风,永葆政治本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2.机关党支部“四强”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7)
3.2024年推动机关习惯过紧日子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4)
4.2024年全面加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8)
5.2024年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2)
6.局机关党支部2024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六个方面)(2-3)
7.2024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7)
8.纪委机关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发言材料(1-22)
9.人大机关党支部调查研究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0.国土机关党支部“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11.机关党支部调查研究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
12.2024年“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主题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5)
13.机关党支部“四强”专题教育活动第四专题“强基层”交流研讨材料(12-20)
14.辽宁机关党支部2018年“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研讨发言提纲(7-12)
15.机关支部党员2021年学习《论历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23)
16.检察院机关支部2023年调查研究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9)
17.党校机关支部2023年调查研究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9-29)
18.2024年政协机关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5)
19.2024年永葆“四气”争做新时代纪检铁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6)
20.2024年优化旅游环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