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31文章大小:17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习金融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

10月30日至31日,金融工作会议举行,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这次会议是我国金融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信心动力。会前,我重温了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下面,我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浅谈几点学习体会。一、坚持,确保金融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建设金融强国的根本原则。金融工作会议自1997年以来每5年召开一次,此次会议升格为金融工作会议,既体现了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又体现了对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金融工作会议提出了坚持对金融工作的领导等八个坚持,是我们对金融本质和发展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坚持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以奋发有为、笃行不怠的姿态,按照盟委、旗委

相关推荐
1.2023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9)
2.学习在十九届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20)
3.2023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6)
4.学习“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25)
5.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6.基层党员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7.2023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1-9)
8.学习贯彻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2-17)
9.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材料(1-17)
10.2023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发言提纲(11-9)
11.学习贯彻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发言材料(7-27)
12.学习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2-24)
13.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1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
15.2023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材料(11-9)
16.2021年学习在庆祝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4)
17.2024年学习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材料(1-16)
18.学习贯彻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发言材料)(1-16)
19.学习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材料(1-23)
20.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