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4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11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4年全面加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关于和自我革命的论述,具有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系统的科学方法论,是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下面,我结合近段时间的学习、感受,与大家分享三点体会。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全面领导。以来,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一系列管党、兴党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关于,标志着我们对执政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组织工作会议用十三个坚持集中概括了关于主要内容,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高新区推进新时代,就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这个根本性的大原则,依托讲堂、书屋、周一学习会、党校等课堂,及时传达学习和各级的重要决策部署及精神,积极引导园区干部坚定不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关于的论述,增强干部的担当意识,确保园区工作始终沿着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二要弘扬斗争精神,提速园区高质

相关推荐
1.2024年“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主题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5)
2.2022年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9-17)
3.2024年主题教育“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研讨材料(1-5)
4.2024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
5.公司中心组2024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材料(1-30)
6.2024年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5)
7.2024年《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30)
8.国企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1-29)
9.2024年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2)
10.机关党支部2024年以正学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1)
11.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12.2024年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3.副区长2024年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4)
1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6)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新型工业化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
16.2024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7)
17.2024年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6)
18.2024年“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实现新突破”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24)
19.2024年关于研讨发言材料(3-1)
20.2024年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研讨发言材料(2-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