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140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心得90.doc

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心得体会

通过第一阶段的教育整顿活动的学习,对市局《关于近年来全市查处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我局印发的典型案例材料,深刻的认识到实现队伍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必须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工作,不能业务成绩上去了,民警却倒在了队伍建设上。

那么作为队伍来说,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

(一)不断提高对队伍建设工作的认识。我们必须充分认识队伍建设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长期不断地加强干部的教育和形势教育,帮助他们不断筑牢防腐思想防线,坚定他们信念。正确认识形势,是深入开展队伍建设的基础和前提。对于当前的队伍建设的形势,我们必须既要树立忧患意识,增强紧迫感,又要坚定信心,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

(二)队伍建设必须以为指导。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为队伍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队伍建设工作

相关推荐
1.2022年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心得体会(11-20)
2.区政府办公室干部学习《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0-26)
3.教育局干部学习《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8-19)
4.2017年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心得体会(3-23)
5.学习《镜鉴—钦州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3-29)
6.2020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9-30)
7.《全省公安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学习心得体会(5-18)
8.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9.公司员工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10.铁路系统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11.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2-7)
12.2023年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4-2)
13.2023年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4-27)
14.2023年新疆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5-3)
15.2023年《错位-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6-23)
16.2023年《铜仁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1-1)
17.2023年《以案示警-75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1-15)
18.《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学习心得体会(12-14)
19.2023年《党员领导干部以房谋利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15)
20.中泰王洪欣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3-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