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李杰翔违法违纪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7文章大小:916字节页数:2页

关于李杰翔违法违纪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关于李杰翔违法违纪案例的通报。通过这次学习,我感受颇深,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信念教育、权力观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严于律己,是对一个人信念是否坚定的考验,也是对自己保持头脑清醒,拒绝各种诱惑的考验。要做好这样的考验,就必须加强学习党纪国法、主动参加警示教育、经常看看反腐败案例,在学习中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就要算人生成本账、工资收入账、家庭幸福账、社会反响账、子女成长账,算清这些账后,就不会犯糊涂、犯错误。这样,信念就会坚定,自身修养就会提高,思想就会被时常被警醒,灵魂深处就能建立一道防风墙。

强化党纪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每年向详细如实报告个人有关情况,不存在违纪违规行为。始终从思想上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权力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及和省、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切

相关推荐
1.局长关于李杰翔违法违纪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7)
2.基层党员关于李杰翔违法违纪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7)
3.2023年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3-17)
4.2023年观看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3-17)
5.国企公司干部2023年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3-17)
6.公司管理人员2023年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3-17)
7.机关干部2023年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3-17)
8.公司纪委2023年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3-17)
9.公司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反思研讨发言材料(12-31)
10.纪检干部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3-4)
11.税务干部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3-4)
12.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3-4)
13.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3-8)
14.2023年基层税务“一把手”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3-8)
15.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心得体会(3-16)
16.干部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心得体会(3-16)
17.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心得体会(3-16)
18.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3-16)
19.基层党员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3-16)
20.基层税务干部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3-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