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大小:282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党支部2019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教育局关于统一安排部署,今天,我们召开研讨交流会。近期,自己结合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专题会议,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在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以及在和国家机关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了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决心和信心。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联系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对标对表、深刻自查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现将认识体会和自查剖析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查存在突出问题

(一)主体责任抓得不实。只有落实责任制,坚持()班子带头、以上率下、以机关带系统,机关工作才能形成强大合力。认真自查剖析,自身在这方面存在问题是主体责任抓得不实,具体表现在履行一岗双责不够。作为学

相关推荐
1.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11-16)
2.2019年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11-16)
3.2023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4.做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体会、存在问题、努力方向)(11-13)
5.2023年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辅导报告(6-19)
6.2023年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30)
7.2019年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研讨心得交流发言(9-12)
8.2019年主题教育辅导讲稿:学习牢记使命(8-23)
9.公司员工演讲稿:《不忘初心 坚守底线》(9-12)
10.2023年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11.2024年发扬斗争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3)
12.2023年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迎接挑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3.纪检干部2023年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8)
14.“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15.纪检监察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专题研讨发言(11-9)
16.2019年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论述”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3)
17.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讲话,增强看齐意识”心得体会(7-31)
18.2019年主题教育脱贫攻坚调研报告(10-14)
19.2023年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
20.2023年关于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