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观看治赌偿贷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1014字节页数:2页

公安民警观看治赌偿贷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治赌偿贷警示教育片。该警示教育片讲述了部分民警因信念丧失且无视党纪国法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导致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甘于被违法犯罪分子围猎,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失去了人身自由。人生没有后悔药。只有将祸患阻却在未然之下,将贪腐扼杀在摇篮之中,以三态之姿不断牢筑三不腐的廉政防线,让用权者心生敬畏、让执法者行有所止、让有心者无机可乘,才能避免更多悲剧的发生。

要以防微杜渐的常态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能正确的行使就能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反之就会成为以权谋私的魔杖,必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要以为引领,积极强化各级建设,不断夯实筑牢战斗堡垒,持续优化内部运转流程,不断增强依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的

相关推荐
1.治赌偿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0)
2.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3.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4.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心得体会(11-22)
5.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漠视的代价》心得体会(4-26)
6.公安民警观警示教育片《警钟》心得体会(9-2)
7.公安民警2020年观看警示教育片《“侦查业务能手”的坠落》心得体会(6-3)
8.公安民警2020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打伞破网”背后的故事》心得体会(7-20)
9.公安民警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2)
10.公安民警2023年观看《蚁贪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11.公安民警2023年《慎初》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30)
12.公安民警2023年观看《慎初》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30)
13.公安民警2023年《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9)
14.公安民警2023年《自筑囚笼》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5)
15.公安民警观看《警醒2023》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1)
16.公安民警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守的“红线”》学习心得体会(12-15)
17.公安民警警示教育片《权力的反噬》学习心得体会(12-20)
18.公安民警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12-20)
19.公安民警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20)
20.公安民警2023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