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1-22文章大小:56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心得体会

市局为警示广大基层民警,专门组织各级机关、各部门单位统一观看了一部名为《底线》的警示教育片,教育片虽短,却给我带来了很大震撼。

古人言:勿以恶小而为之,当诱惑来袭时,最大的考验和敌人其实就是我们自己。我们要加强对自身的监督,权力一旦失控就会造成腐败,我们虽是基层民警,但我们相较于广大人民群众,手中还是有着一定权力的;更应明白我们身为执法者,既有监督的权力,同时也是被监督的对象,有接受监督的义务。要将权力关进笼子里,保持人民警察队伍的政治纯洁性。

从《底线》警示片中的案例中我们不难看出,其腐败变质皆来源于权力,因为人们手握权力,便肆意妄为,无视党纪国法,无视组织纪律,不但令自己走向了深渊,也对天津公安队伍的公信力成了极大的破坏。我们作为人民警察,作为执法者,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我们会时常接触到社会的阴暗面,接触到种种诱惑。我们应该清

相关推荐
1.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2.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漠视的代价》心得体会(4-26)
3.公安民警2020年观看警示教育片《“侦查业务能手”的坠落》心得体会(6-3)
4.公安民警2020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打伞破网”背后的故事》心得体会(7-20)
5.公安民警2023年观看《蚁贪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6.公安民警2023年观看《慎初》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30)
7.公安民警观看《警醒2023》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1)
8.公安民警观看治赌偿贷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20)
9.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0.2023年观看“清廉从业 守住底线”主题系列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11.民警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12.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心得体会(5-12)
13.民警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小鬼难缠》心得体会(4-8)
14.公安民警观看《光荣的时刻》专题教育片心得体会(3-25)
15.公安民警2021年观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心得体会(9-14)
16.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7.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8.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9.公安民警观警示教育片《警钟》心得体会(9-2)
20.公安民警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