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观看《瞒祸》警示教育片交流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792字节页数:2页

观看《瞒祸》警示教育片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瞒祸》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视频开头的短短16个字,是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指挥棒。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自觉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虚假,要有敬畏心、平常心,用足够的耐心和韧劲来面对安全,牢牢守住红线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抓好安全工作,要有敬畏心。我们要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敬畏安全,只有这样安全才会敬畏你。以敬畏心抓安全管理,彰显着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有敬畏心,才有所扬,有所止,才有底线意识。在安全管理工作上,尤其是我们管理人员更要本着务实的态度,将安全工作落地生根,不要自欺欺人,不要掩耳盗铃。

抓好安全工作,要有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