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民法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329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人民法院人士座谈会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坚持贯彻落实精神,紧紧围绕县委思路,聚焦公正和效率工作主题,抓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持之以恒促公正、提效率、强队伍。截至11月31日,共受理各类案件件,办结件,结案率为%,结收比为%,服判息诉率为%。

一、加强建设,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一)坚持用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精神,组织开展学习,常态化推进活动,坚持会第一议题制度,通过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研讨、全员轮训、上等载体,统筹推进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二)坚持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司法审判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认真落实《政法工作条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向请示报告重大事项次,汇报案件余次,确保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三是落实工作责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