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观看《瞒祸》后围绕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1511字节页数:3页

观看《瞒祸》后围绕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瞒祸》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作为一名乡镇领导,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将在很大的程度影响当地的发展,甚至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所以作为乡镇领导必须心怀当地,立足实际,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用实绩交出优异答卷。

(一)把为民造福作为自己最大的政绩。每位乡镇领导,都想在自己任期内有显赫的政绩,受群众的赞扬和领导的好评,为自己的晋升和工作调动打基础,这是人之常情,但什么才是显赫的政绩,是必须思考清楚的。强调,必须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我们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什么是好事实事,要从群众切身需要来考量。要发扬调查研究,坚持眼睛向下,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调查研究,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群众真正急需、真正

相关推荐
1.林业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20)
2.观看《瞒祸》警示教育片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20)
3.纪委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政绩观学习心得体会(12-8)
4.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5)
5.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5)
6.农业农村局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5)
7.水利局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5)
8.公司领导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5)
9.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安全生产研讨发言材料(12-27)
1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政绩观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27)
11.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政绩观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0)
12.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6)
13.青年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4.国企公司员工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5.纪委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6.班子成员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7.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8.宣传部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9.发改局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20.年轻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