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干部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1694字节页数:3页

基层干部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围绕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浅谈一下体会。

一是强化自觉。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论述和精神,深入落实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及省、市安委会具体措施,强化风险管控、隐患查治,进一步促进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区委、区会、区安委会定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及时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强化主动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近年来,我区地方煤矿百万吨死亡率连续保持为零,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我区获评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区。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今年以来,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各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挑战严峻复杂,特别是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特

相关推荐
1.国企班子成员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0)
2.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0)
3.党员干部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0)
4.2023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研讨发言材料(6-24)
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6.2023年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研讨发言材料(12-22)
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研讨发言材料(7-12)
8.应急管理局干部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0)
9.2023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稿(5-29)
10.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发言材料(7-6)
11.宣传委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5)
12.党员干部2024年“反思事故教训 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9)
13.基层干部2024年“反思事故教训 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9)
14.乡镇干部2024年“反思事故教训 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9)
15.公司党员干部围绕“反思事故教训,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8)
16.关于“反思事故教训 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9)
17.2023年防范化解风险主题交流发言材料(8-23)
18.2023年推动政法工作朝着现代化科学化方向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19.文旅局长2023年推动新时代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20.2023年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