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企班子成员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1999字节页数:4页

国企班子成员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围绕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浅谈一下体会。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我们要巩固执政地位,要团结带领人民坚持和发展,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报告把国家安全更为巩固确定为未来五年我国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的重要内容,具有深远的战略考量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名)(名)作为煤炭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更是头等大事。三年前,在2020年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上,公司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共建、共治、共享,积极构建(名)(名)安全生产命运共同体的倡议。三年过去了,公司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重大灾害治理、科技减人强安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距离推进安全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目标要求,仍有一定差距,要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持续发力。

要持续树牢安全生产理念

相关推荐
1.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0)
2.党员干部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0)
3.基层干部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0)
4.2023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研讨发言材料(6-24)
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6.2023年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研讨发言材料(12-22)
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研讨发言材料(7-12)
8.国企公司班子成员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9.应急管理局干部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0)
10.2023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稿(5-29)
11.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发言材料(7-6)
12.宣传委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5)
13.党员干部2024年“反思事故教训 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9)
14.基层干部2024年“反思事故教训 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9)
15.乡镇干部2024年“反思事故教训 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9)
16.公司党员干部围绕“反思事故教训,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8)
17.关于“反思事故教训 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9)
18.2023年防范化解风险主题交流发言材料(8-23)
19.班子成员2023年三个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20.班子成员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