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巡察干部2023年“三问”学习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914字节页数:2页

巡察干部2023年三问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作为一名,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要常持三问: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围绕自身工作实际,有以下几点感悟和体会。

在追问为什么中牢记初心。革命战争年代,是为了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进入新时代,是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时代在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未变,人民二字已深深烙印在血脉之中。今年是我的第10个年头,参加工作以后,在身边的影响下,我的认识变得更加清晰,不仅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从2013年7月成为一名至今,我从一名卫生工作者,到从事社会保障工作,直至今天成为一名巡察干部,虽然工作岗位几经转变,但服务群众的职责始终未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未改。

在思索在党干什么中践行使命。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不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