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2-16文章大小:316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公司中层述职述廉大会讲话

时间过得很快,我年毕业来到一公司,到现在已经过去21年了。今天这个述职的场景并不陌生,我刚毕业时也作为测评的职工在这里听过中层述职述廉,那会儿也是公司逐步向更好方向发展的阶段,用曲线图来描绘,就是一个从波谷到波峰的过程。我看过很多关于企业发展的书,大型企业的发展都是在曲线震荡中螺旋式上升的,这是一种很正常的循环。

从年到年,公司一直在爬坡过坎,大伙也经历了很多困难。刚才企业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部门的进行了述职述廉,并且剖析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大家总结得都比较认真,而且符合实际。我下班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好多部门晚上都在加班,特别是经营管理部、海外事务部等一些部门,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这足以看出年,大家都付出了很多艰辛,我代表殷天军和全体班子,对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大家辛苦啦!

在这里,我主要和大家聊三个方面。

第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