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学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大小:231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在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用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工作中,我带来分公司全体同仁,大胆实践,勤奋学习,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各项目标。我本人的学习、工作、廉洁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按照上级统一要求,现将一年来履行岗位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情况报告如下,请各位领导批评指正:

我的报告共分三个部门。

一、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1、施工任务全面完成

年初实施的上海索菲特大酒店工程项目中,在任务重,项目管理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我主动请战,挑起工程施工管理的担子。为确保施工进度,我根据现场各个区域进度情况对人力、材料进行调整控制,并安排必要的加班确保进度节点。在施工中,我严把质量关,安装过程全面实行质量责任制,工程质量得到一致好评。费用审签、补充合同等项工作也均做到的规范、严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