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警示教育片《勿忘使命》《追问初心》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大小:72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警示教育片《勿忘使命》《追问初心》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勿忘使命》《追问初心》。我们一定要从这些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加强学习,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本人作为区自然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关键少数,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做到打铁自身硬。认真学习关于全面从严论述,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只有不断加强廉政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以自律的态度、平静的心态、简朴的作风,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在思想上筑起一道道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以案为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名)腐败案,其根源是他人生观、价值观偏离了正确方向,私欲膨胀,把国家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当成了取不义之财,谋取私利的工具。我们必须引以为戒,在工作中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执行《新形势下

相关推荐
1.银行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勿忘初心,警钟长鸣》心得体会(10-24)
2.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脱轨的人生》《自筑囚笼》心得体会(12-16)
3.2023年“廉政教育明底线 牢记使命践初心”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9-27)
4.2023年“廉政教育明底线 牢记使命践初心”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27)
5.2018年观看教育警示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心得体会(6-5)
6.党员2018年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心得体会(6-5)
7.2023年《初心与蜕变2022》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21)
8.2023年《远离家庭腐败》《丢掉初心终沉沦》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
9.2023年《远离家庭腐败》《丢掉初心终沉沦》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6-2)
10.2023年《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8)
11.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2.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3.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4.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5.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6.2023年《忏悔与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17.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8.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9.《追寻的初心》心得体会:勿忘初心(3-30)
20.基层干部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守初心,行动起来(7-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