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大小:174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政协中心组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各位领导,政协联系和服务好所在界别的群众,是人民政协生生不息的源泉和动力,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服务社会的力量保证,是促进人民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树立形象的根本动力。作为政协,要坚持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为坚持和完善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为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下面,我谈几点浅见,以供参考。第一,要更加,把坚决作为最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历史逻辑上、理论逻辑上、实践逻辑上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思想的丰富内涵以及理论特质,进一步,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信念。学会运用思想这个望远镜显微镜观察社会、分析问题、推动解决,不折不扣贯彻和的决策部署。第二,要更加自觉践行发展思想。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政协为人民。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就是通过为党履职、为国尽责、为民建言的孜孜追求和履职探

相关推荐
1.政协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
2.政协副主席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30)
3.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4.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5.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6.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7.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8.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9.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10.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11.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1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6.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党章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5)
17.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型社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19.2023年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
20.2023年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班发言材料(8-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