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层治理论述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0文章大小:108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关于基层治理论述心得体会

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以来,对基层治理高度重视,先后围绕该议题发表一系列论述。2022年,坚持大的鲜明导向被写入报告,关注和重视基层工作已经成为党工作的重要任务。在阅读和学习关于基层治理的论述的过程中,我不仅深化了对理论的理解,进而深刻认识到,学习基层治理理念,建立基层意识,对我的工作也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作为党联系群众、依靠群众的重要阵地,基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目标的道路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天下安。不论从事何种职业,都不能忽视基层的重要性。哪怕在点滴日常工作中,也应当时刻以基层为念,以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念。牢记服务人民群众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而深入基层的实践方式,是将工作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