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关于安全生产论述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大小:10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党群工作部关于安全生产论述心得体会

关于安全生产论述,从历史与现实贯通、治标与治本关联、当下与长远统筹视角,系统的阐释了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引领时代之变的安全发展最新理论成果,我们必须学深悟透,不断增强自身政治觉悟觉悟、行动觉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论述,深刻领悟其蕴含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领悟其观点、立场和方法,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一、要深刻领悟论述中所蕴含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价值理念。以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发展思想,把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的一项重大任务,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越线行为。

二、要深刻领悟论述所蕴含的防患未然、化危为机的底线思维。以来, 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积极作为、未雨绸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成功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