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车间主任观看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0文章大小:84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车间主任观看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瞒祸》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安全第一,警钟长鸣。当这些词语频繁在我们耳边回响的时候,我们是否扪心自问,这些警示和教训是否真正时刻在提醒自己,自己是否真正绷紧了安全这根弦。春节即将到来,希望家家户户一片祥和,亲人团聚。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血的教育又一次警示我们,在工作、生活中,一定时刻注意安全,并把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安全思想意识融入到人性化,亲情化的安全宣传教育中,珍爱生命,关注安全,通过这一幕幕惨痛的教训,时刻提醒每位同事都要树立安全在我心中的理念。在日常的工作中,安全无小事是人所共知的道理,但做起来并未完全对号,有一种流行说法叫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所以安全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每一个事故都不是偶然的,它背后是由一系列的行为最终导致的必然结果,每一个环节里,只要有一个细节能及时发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