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观看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和感悟[VIP]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大小:93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观看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和感悟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瞒祸》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通过警示教育,大家认识到要减少和杜绝安全事故,必须做到:

一提高认识,真正认识到风险给自己造成的伤害,安全风险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任何人不能心存侥幸,任何时候不能心存侥幸。每个人只有时时处处盯住风险这个自己最大的敌人,时刻警惕这个敌人可能对自己发起攻击,时刻保护好自己才能保证自身安全。

二发动群众,安全是每个员工自己的事情,不是公司强加给员工的额外工作,只有员工自身重视安全、自觉遵守制度,安全才能落到实处。群众的自觉很难靠自身激发,必须靠外力推动,需要组织的领导者时时讲,通过各种方式让安全入心入脑,所以我们当干部的要不厌其烦的逢会就讲、逢人就说,遇到不安全的人和事要借题发挥,矫枉过正,遇到事故更要揪住不放。只有让群众触动了灵魂,群众才会逐渐形成自觉。这是一个循序渐进、长期坚持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