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检视整治党性分析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1-29文章大小:364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自查整治分析报告

根据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自查整治的部署和要求,我再一次进行全面的审视和解剖,再一次进行重点的洗礼和锤炼。紧紧围绕信仰缺失、政治动摇、放弃原则、作风不正、滥用职权、清廉失守六个方面,查短板、找差距,补弱项。通过系统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培训等,从而达到凝心铸魂、修炼升级、提升境界的功效。现将现分析情况报告如下:一、存在问题(一)信仰是否缺失方面。本人始终坚信信仰的力量,能够以信仰为力量、做支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能够坚定信念,树牢信心,提升觉悟,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但对信仰、对的信念的坚守不稳定、不稳固,缺乏坚如磐石、稳如泰山的定力和意志,有时受外界因素的干扰和影响,掺杂了个人思想和情绪的影响,理性信念就会出现皱褶和断层现象,甚至出现信仰缺失的状态。由于对信仰的坚守经不住风吹雨打、锻造打磨,致使防微杜渐、抓早抓细的能力缺乏,防范意识和警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检视整治个人党性分析报告(10-2)
2.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检视整治“六个方面”党性分析报告(10-1)
3.第二轮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六个方面”党性分析报告(10-12)
4.纪检监察干部第二轮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发言材料(9-20)
5.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剖析报告(11-11)
6.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个人自纠自查报告(10-24)
7.国企领导干部2024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党性分析报告(12-5)
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纠自查报告(10-15)
9.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纠自查报告(10-23)
10.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查报告(10-9)
11.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个人自查报告(10-9)
12.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情况报告(6-16)
13.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情况报告(6-20)
14.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情况报告(6-24)
15.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情况报告(7-13)
16.巡察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个人党性分析报告(7-23)
17.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工作情况报告(8-1)
18.巡察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个人党性分析报告(8-5)
19.巡察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个人党性分析报告(8-9)
2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工作情况报告(9-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