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个人自纠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498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整治个人自纠自查报告

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和、纪委部署的重大任务,是纪检监察机关以实际行动推进自我革命、自我监督、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纪检监察干部壮筋骨、受洗礼、长才干的宝贵契机。根据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安排,我深刻认识个人自查是最见决心、最见力度的关键环节,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反思。开展谈心谈话人次,分发了份征求意见稿,并收集到条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一、主要收获(一)通过扎实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我坚持不懈,深入学习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防治灯下黑的论述,学习研读报告等指定材料和读本。始终坚守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底色,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树牢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在政治教育、教育中纯洁思想。要。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让我们耳目一新、受益良多,我在深刻领悟的政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的同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

相关推荐
1.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纠自查报告(10-15)
2.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纠自查报告(10-23)
3.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报告(7-23)
4.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查报告(10-9)
5.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个人自查报告(10-9)
6.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报告(6-13)
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自查自纠报告(6-30)
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自查自纠报告(6-30)
9.2023年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报告(7-5)
1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个人自查自纠报告(8-5)
11.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报告(9-3)
12.2023年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六个方面自查剖析报告(7-11)
13.纪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是否”自查自纠问题清单(1-5)
14.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是否自查自纠剖析材料(7-7)
15.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剖析报告(11-11)
16.巡察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心得体会(9-16)
17.纪委干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心得体会(9-16)
18.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检视整治个人党性分析报告(10-2)
19.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检视整治党性分析报告(11-29)
20.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检视整治“六个方面”党性分析报告(10-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