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职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深刻理解和把握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1-28文章大小:404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深刻理解和把握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金融是国家经济的血脉和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迫切需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金融强国,同时强调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并对奋力开拓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作出战略部署。金融高质量发展不仅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推进金融强国建设的迫切要求,也将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支撑。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金融高质量发展,从而为更好地推进金融事业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奠定基础。

一、金融高质量发展应统筹把握三重辩证关系(一)金融高质量发展需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报告明确指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现代化强国建设迫切需要建立健全具有高度适应性

相关推荐
1.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锻造干净担当干部队伍(11-29)
2.2023年深刻把握“四个新”的重大任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3.2022年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辅导讲稿(12-16)
4.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5.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材料(7-19)
6.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9)
7.党员教师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9)
8.学校教师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9)
9.退休老干部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9)
10.副局长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19)
11.辅导学习材料 深刻理解《建议》主题主线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6-10)
12.2023年学习会议精神专题辅导讲稿: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重要内涵(9-25)
13.2023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题调研报告(4-23)
14.2023年开展医保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报告(4-25)
15.深刻理解和把握就业促进法的特点(5-15)
16.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专题辅导报告(8-3)
17.2024年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7)
18.2023年高质量引领社保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4-18)
19.2023年高质量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总结(3-29)
20.2023年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心得体会(7-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